順頌東安

终局。

【BATIM伪全员向】墨水公主-观前提示

■这个啊啊啊…我还没写呢。是脑洞存档。我在这挖一个坑。至于什么时候填嘛(思索)(嗯。)

■心血来潮想摸童话AU(。)和官方剧情无关那样。怎么说呢 可能不能算连载但是我会多写的,是这样(望坑(跳跃。

■除了无脑沙雕ooc工业蔗糖没别的!就是想看可爱的工作室全员!(但可能没那个心劲写全。)想看永远不会互相抛弃的黏糊糊一大家子!(我不敢确定。

■全剧可能涉及的cb/cp(有概率攻受逆但不会拆是这样):铁三角友情向、屠夫帮亲友向、人类员工同事情、双班、Boris×Alice、萨班(有再加,之后每篇前面都会有cp预警的)

■对了,原作是达拉崩吧(。)

■…儿童节目就应该有子供向的样子!!我不管!他们就算变成怪物也是可爱的!!(收收你那铜仁战士的味儿。

■OK开脑(扔笔)我不带脑子写各位也千万别带着脑子看。遂表演那种爽了的无赖汉。各种雷自避)

评论(3)

热度(10)